peri1

 

Hello~我是Betty!

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好緊張喔> <

這篇要簡單分享八月底從韓國買回來的戰利品--peripera唇蜜~ 

要去韓國前做了很多功課 看到網路上好多人分享這支唇蜜

重點是 大家都說超持久又不黏包裝又那麼可愛! 深深打動我心阿~~

就默默加入購買清單了XD


我是買1號Milky Pink 是偏粉紅色

他還有2號是偏橘色~

peri2  

韓文標示完全看不懂哈哈哈

peri3  

刷頭~我覺得蠻好刷的~

peri4  


試色:

是可愛的粉紅色>/////<不帶珠光

有甜甜的香味~

peri5  


心得

他真的超持久的啦!而且又很顯色~

重點是!完全不黏~~~~~~~((瘋狂灑花

其實他是我的第一支唇蜜

因為以往看上的唇蜜都好黏就完全滅火==

終於找到不黏的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不過他比較不滋潤 我都會配合護唇膏擦~整個效果很好!

而且我發現喝飲料也不會沾吸管耶!都不用補好方便

最大優點好像也是缺點 就是超難卸的!

下面這張是用衛生紙擦拭過 根本就還超明顯!

peri6  

用卸妝乳也卸不掉喔

要用眼唇卸妝液才會乾淨

如果擦在嘴唇上我都要來回擦好幾次才會乾淨@@

害我很擔心是不是化學藥劑用很多之類的...

但是我還是好愛他喔跟別的交替使用應該就沒那麼恐怖了吧哈哈


簡單實擦

左:素唇 / 右:上唇蜜

peri7  

我是個嘴唇很沒血色的人 平常也都淡妝 

想要有重點的時候顯色唇蜜就是個好幫手阿!!!


以上~~小小分享希望大家不嫌棄

有問題可以問我唷~~

謝謝收看

-------------------------------------------------------------------------------------------------------

後記

剛去爬文看到有版友說韓系口紅跟唇蜜會色素沈澱.....

嗚嗚我都有乖乖先上護唇膏應該就不會了吧....嗎

我不想變黑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ipera 唇蜜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