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好久不見我是Betty!

這篇要來分享最近入手的愛物---fasio睫毛膏~~~



我購買的是濃密型的(色號BK001 也就是黑色~) 它的另一款是纖長型~

睫毛膏本人~~非常的有質感!



這款的刷頭是微彎的扁梳子狀

按外包裝的說明 先用內側再用外側刷就能達到捲翹又濃密的效果!



試畫在手上~



接下來是幾個實驗 用來考驗它的耐力!!

step1.沖水:完好無缺~



step2.用手大力抹:會掉!



Step3.抹乳液(牌子sofina 大油肌用太多會很恐怖@@):完好無缺~



step4.卸除:必須先用眼唇卸妝液濕敷 多擦幾次才可卸除


幾個小實驗可以看出這款睫毛膏真的如外包裝說明防水防油

不過就是要避免大力揉眼這樣~

下面就來看實擦吧~~~

--------
-------------------------------------有眼睛超近拍防雷一下--------------------------------------------


















素眼~

我的睫毛屬於細軟型的 加上不短 所以整個很沒生氣垂垂的XD

從正面看根本看不出我睫毛其實很長呀~~~(感謝媽媽生的好)



我的上睫毛膏順序是

1.先夾翹(超重要的一步 沒夾好再好的睫毛膏都沒用啊!)

2.用睫毛刷內側以Z字形從睫毛根部往尾部刷

3.用睫毛刷外側直直從睫毛根部往尾部刷(類似把睫毛梳開)

4.重複2跟3

5.用鋼梳梳理整齊--完成

文字敘述應該很好懂我就沒拍照了~相信大家都比我會刷睫毛T^T


完妝照

從正面完全可以看到睫毛真的超開心!!!!整個翹翹翹~~~

濃的程度我覺得中上~~

下睫毛我只有輕刷一遍 所以看不太出來



側面~

有點不清楚 不過應該可以看到真的很翹!



這張看起來超像假睫毛!刷兩遍就有這種效果怎能不愛它~~~



總結

會買這支睫毛膏是因為被版友生火+外包裝寫的太厲害

用了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買睫毛膏的訴求就是要濃+翹+即使不近看也看的到

這支完全有做到!

而且我這個大油肌人 外出一整天 8小時以上 有流汗

也只有下眼皮有一點暈到(應該是眨眼所致)+小掉屑 有在我的接受度以內!

捲翹度也沒變唷~~完全沒塌~真的很棒!!!

不過刷的時候會有點小結塊 用外側刷毛跟鋼梳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還有我覺得這支的外側刷毛非常適合刷下睫毛

比起我手上其他支刷的還順~~~~~存在感也高很多(認真刷兩遍的話)

<<目前服役中的有戀愛魔鏡第三代、holika holika全角度濃密纖長睫毛膏(防水型)>>

(會有人想看holika的分享嗎 我也是蠻愛它的哈哈哈)

總之非常推薦這支fasio強力定格睫毛膏啦

要說唯一缺點就是不好卸吧!fasio好像是出了名的難卸 這支沒有倖免XD

個人覺得比戀愛魔鏡難卸...........但為了它刷起來的效果我甘願!



以上~~有任何其他問題都歡迎詢問唷!

感謝收看~~百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 CK 的頭像
Betty & CK

Spread Beauty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ga 錐錐
  • 我想看holika的分享~

    我之前跳舞時也熱愛fasio 因為不會脫妝~
    只是每次卸一定都要用他的卸妝才比較清鬆卸掉!

    已經好一陣子沒化妝了~我的睫毛膏從大二到現在(要大四..)
    買的都還滿多的XD 哈哈
  • 錐>////<為了你我會找時間分享的!!

    真的喔!!(好羨慕會跳舞的人唷~~~~~)
    那我是不是要去買它的卸妝> <
    可是我上禮拜才去康是美屯了兩罐萊雅.....

    那你可以分享一個睫毛膏大評比了!!!
    經驗豐富!(大拇指!)
    我如果一陣子沒化 化妝速度會越變越慢XDDD

    還有我會努力吃胖的:DDD~~~

    Betty & CK 於 2013/07/08 15: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