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4  

大家好,我是CK~

最近一直忙著趕論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忙越想發心得文XD

所以就來個簡短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


首先要來分享的是在合購版買的樂福鞋(點我點我)

被賣家放的買家分享圖燒到~~

擷取

((這樣穿好好看喔~~暈

一看到這張我就下定決心要敗了

其實有一部分原因也是為了搭哈倫褲

不過哈倫褲還沒拿到

所以下面只有配窄管黑褲XD


來看看實品圖

IMG_3987_副本

IMG_3988_副本

IMG_3991_副本 

 

IMG_3995_副本

(漆皮真的超亮的!)

我這雙拿37號覺得有點啷

但是它的前面是窄的

所以我也無法拿小一號 T^T

這雙應該適合腳板窄的人

皮質偏硬但內裡是軟的蠻舒服的

鞋底不防滑,絕對不可以下雨天穿! (如果你想溜冰的話就穿吧XD


今天穿著它走了20分鐘的路後

左後腳根跟右腳小指都起水泡了T^T

還好它有附後腫貼,下次再來試試~ (不知道磨小指該怎麼辦...

(實穿照等下會跟窄管褲一起出現,大家先等會兒XDD)




接下來要介紹版上之前很紅的拉鍊窄管黑褲(點我點我)

來看腿細翻天的賣家圖

擷取

擷取1  

高中老師曾經說過"男生買植物の優是為了看林志玲,女生買植物の優是為了變成林志玲" 

所以為了跟韓妞一樣擁有又細又長的美腿

我買了 ((但事實總跟夢想有那麼點大的差異...orz


先放幾張實品照

IMG_4012_副本

拼圖3

IMG_4019_副本 

這件原本沒有打算分享的

但是只分享樂福鞋又有點空虛

請看膩的大家們忍耐一下XDDD


照片照起來好像沒有很黑

但它實際還蠻黑的 ((不是黑灰色

料子硬挺,穿起來很顯瘦

這件我很有勇氣地拿xs ((為了看起來跟韓妞一樣瘦我拚了

第一次穿真的是拉得很辛苦...

征服後它就是你的了

穿過幾次之後有稍微鬆一點

但依然合身

目前還沒有勇氣讓它下水

怕縮水我就糗了....


接下來是樂福鞋+窄管黑褲的少少實穿圖 ((請原諒我骯髒的鏡子

拼圖2  

拼圖1  

 IMG_4005_副本 

(我要被閃死了


哈哈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

希望大家還呷意唷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