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_副本  

這個暑假為了防曬不是穿長褲、內搭褲就是長裙

直到看到凱凱發的超生火文 

才決定購入哈倫褲

八月初跟團沒想到這幾天才到啊

還好天氣依然非常的熱XDDD

還是可以穿著它趴趴走~

 

這次購入的糖果色哈倫褲(點我點我)雪紡材質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呀~~~~ (灑花兒~)

一次包了藏藍兩個顏色 

但是我發現黑色比我想像中還難搭呀>"<

因為顏色太重了很像要穿去跟阿罵阿伯們一起打拳XDDD

在拍穿搭的時候

我深深的覺得...

我抓不住他們的靈魂 

 

不過我還是嘗試了幾種安全牌的搭配

大家應該可以安心服用XDDD

 

先來看一下賣家超生火的圖:

1_副本  

(這身材真的超生火的啦~~~~~~)

 

接下來準備看我表演了~

因為這次都選了深色

所以在搭配上都選擇了淺色系的衣服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沉重

(把腳踝露出來也很重要!!)

來看看不生火的穿搭圖吧~

 

黑色哈倫褲:

 puzzle1 

puzzle2 

puzzle3 

puzzle5 

 

藏藍色哈倫褲:

puzzle6 

puzzle7

puzzle8

(有沒有很滅火)

我發現白色皮帶好適合這兩色唷

因為差異大反而讓褲子看起來沒那麼重

(((請大家自行想像在每張圖上都加上一條白皮帶XDDDD

 

雖然我穿不出它的靈魂... 

但它真的好好穿啊~~ ((繼續灑花轉圈~~~

很適合夏天穿出門

長度也可以防曬

就算看起來像是要加入阿罵阿伯練拳的行列

我還是會穿它出門的!!XDDDD

 

ya~不生火的分享到此結束

想買哈倫褲的大家還是快去找凱凱的文章吧

嗚嗚~~~~~~

 

 

================================================

CK murmur: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嘗試哈倫褲

覺得自己有點無法駕馭

不知道是因為看不習慣還是我真的不適合

((默默開始羨慕小安凱凱穿哈倫褲都好好看 T^T

如果大家覺得還ok的話請給我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哈倫褲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