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有底線可點)

Hello~我是Betty!

很快的又來分享 真不是件好事XD

這次是我好愛的STARMIMI

雖然不常買因為單價偏高但好喜歡他們家的風格還有麻豆Alley>/////<

趁著免運的時候買了一見鍾情的麻花短版毛衣

這個冬天對短版還有綠色非常著迷 這件完全符合怎麼可以不買!哈哈哈

馬上來看實品~~~~不得不說綠色真的很難拍.....接近實色會特別註明



細部

領標是STARMIMI自家的 還附了掛牌

不過網頁也有寫 是MIC

實色接近這張唷!!!!應該可以說是帶灰的草綠~



袖口 我覺得縫的沒有很工整@@



下襬側邊 也沒縫的很好

不過穿起來都沒有很明顯怪異 就不計較了XD




實穿:(Betty身材:164/43//肩寬約36cm)

這張接近實色



雖說是短版但我覺得也沒到很短耶

下襬有內縮 有彈性

袖子不到飛鼠袖 不過整件衣服很寬 穿起來就是會擠一跎在旁邊XD

我看問與答小幫手說是"落肩款" 我有看沒有懂...



領口挺寬的!我買之前也沒注意

收到穿的時候嚇一跳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寬領口..

要是沒內搭 肩帶就會出來say hello了




心得

先說顏色好了 跟賣場色差之大!!!!!!!

買之前問了小幫手顏色接近哪張 他回答我接近最後平拍

原本以為會是麻豆身上那顏色 不過平拍的顏色也算可接受 就下標了

但我還是抱持著一點點希望 畢竟每台電腦顯色不同

收到後...果然跟麻豆身上不同 但也跟平拍不同而且差很多阿!!!!!!騙肖ㄟ!

可是實品顏色居然意外的很好看也好搭!!!!!(整個內心起伏超大XDD)

而且自己拍了照才發現這顏色真的很拿抓....

其他兩色就不知道色差會不會這麼大了 有請其他版友分享!((敲碗

好的說完顏色的心路歷程 來說說材質~

只能說~軟軟軟很有質感~~穿著睡覺也沒問題!不會刺!

算是件有彈性的毛衣 有厚度會保暖!

除了袖口跟下襬 其他地方都縫的很好沒有脫線 也沒什麼線頭

這件織紋縫隙還蠻大的 一定要內搭唷~

麻花紋路在側邊整個很低調XD大家可以參考賣場~

結論就是 除了顏色 其他都可以參考賣場照XDDD



穿搭

這次分成高彩度跟低彩度的穿搭~~~

以現在這個季節應該不能素腿的 但我實在懶得穿絲襪不要揍我XD

麻煩大家自行想像了

然後發現拍照角度真的很神奇 有好多張都覺得自己的腿要斷了.....

以下請享用~~~



Part1--mix低彩度單品


1.mix棉質白襯衫+黑窄管褲+牛津鞋

我冬天穿毛衣一定會在裡面多加一件長袖

不是為了好看 而是太怕冷了哈哈哈哈

要有個搭配的時候才會拿素T以外的衣服來穿

其實應該搭挺一點的襯衫會比較好看~

這天只是要出門買個東西就隨便拿了一件XD

 




2.mix灰色連身長裙+平底包鞋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套~~~

一開始在想穿搭並沒有對他抱很大期望

沒想到意外好看

把毛衣拉個斜肩整個慵懶感upup阿~XD

然後把下襬折進去比例才不會怪怪~




3.mix深藍牛仔短褲+流蘇靴

短褲跟流蘇靴是好朋友!更不用說毛衣了~~~

想要多一點層次可以再加個短襪 也很不錯的說~~~




4.mix假兩件深灰窄裙內搭褲+短襪+流蘇靴

這也是自己覺得意外適合的一套XD

尤其是無縫接軌的短襪和內搭褲哈哈哈~~~好喜歡阿!



無縫接軌!很保暖唷~~~




Part2--mix高彩度單品


1.mix粉紫色紗裙+黑踝靴

又是想營造慵懶的一套哈哈哈~~

不過因為搭了亮一點的顏色看起來會比較活潑有精神!中和一下慵懶風~

一樣把下襬折進去比例比較好~




2.mix酒紅針織裙+粗跟靴

綠x紅已經是我冬天必搭的色彩了啦哈哈~

以前都覺得紅配綠會被笑 超級避免的

現在深深愛上完全不care了XDD

但還是不敢正紅配正綠!太突兀了哈哈哈

這套再加個短襪就可以可愛風了唷~~~



側面來一張~

沒有前短後長喔 是我沒拉好XD




3.mix粉橘色窄裙+粗跟靴

這套好像有點辣 應該只會穿去約會吧XDD

把高跟鞋換掉就會平常一點了~流蘇靴是不錯的選擇!避免有跟的就對了~





以上~~~拍完才發覺我衣櫥裡沒有高彩度的褲子可以提供穿搭給大家


連裙子也不多...

倒是很多深色單品XDD

我想該是整理衣櫥的時候了!

這件真的挺好搭不只上面7種呀!要不是單價有點高真想包色..........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2013見!




where to buy:STARMIMI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