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有底線可點)

Hello~我是Betty!

2013第一篇就是Miruru啦!

買了前陣子不小心被電到的彩色大球毛帽 我買的是桃紅色~

其實超想買綠色但怕變“戴綠帽”....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本來是個不愛戴帽子的人 總覺得自己戴起來很醜不管是什麼類型

沒想到在跟同學交換禮物的時候 戴了同學的毛帽

天哪!當下根本被自己電到超喜歡!!!就下定決心要買100頂~~~



這是實品~~~彩色大球超可愛>///////<

這張顏色不準唷!實際色是比賣場的再深一點~

然後它不是純色 有混了黃跟黑(或深藍)的毛線




細部

球球超繽紛超柔軟~戴起來有一咪咪重量

賣場顏色比較準!它其實很鮮艷的~



帽子裡面有標~是MIK唷




實穿:(Betty:164/43//頭圍54cm)

這是側面跟背面~正面就請大家參考最後的穿搭(硬逼大家看穿搭XD)

顏色不太準 有點偏紫了 實色是深桃紅喔!

而且這兩張也太像鬼了吧哈哈哈哈





心得

這頂帽子質感很好~~~~是軟軟的粗針織混毛線也很有特色

反折式的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長度~不過我都是戴原本的長度啦太懶了哈哈

帽子本身有彈性有厚度 但還是建議買之前量一下自己頭圍

我覺得帽子很看人戴 在網路上買真的只能靠想像賭一賭了~~~

這頂戴起來的垂度我很喜歡~~那顆大球超討喜阿!

雖然跟賣場有點色差 不過有在我的誤差範圍內XD

而且偏偏麻豆沒戴這色拍 超怪@@

如果也是要買亮色系的人就問清楚再下標比較保險唷~~

至於保暖和防風度 還沒戴出門無法得知orz...

不過戴久了倒是會發熱XD 所以應該可以保暖啦~

剛收到時球球被壓得扁了一邊 用手把他弄鬆抓一抓就會恢復囉!

戴的時候後面可以盡量拉低一點

從正面看才不會太尖像小矮人的帽子~比例會有點怪@@



穿搭

因為只有一頂帽子好像有點無聊所以又搭了很多套XD

這次配合毛帽來個七彩外加黑白灰穿搭!

照帽子上有的顏色去搭 基本上不會出錯的

有分享過的單品會直接設連結~~~

p.s我家光線實在詭異 為了呈現帽子的真實色 我盡力了然後我頭髮超亂 請忽略XD



1.紅色look:酒紅傘洋x咖啡色膝上襪x粗跟靴

右邊毛帽最接近實色!!!

怕冷的女孩記得多穿一層絲襪唷~(透膚的會比較適合!比較sexy)




2.橙色look:七分袖粉色棒球Tx粉橘窄裙x粗跟靴

建議搭配深色系或是跟上衣裙子同色系的絲襪~想要很跳就來個相對色系準沒錯!




3.黃色look芥黃長版素Tx牛仔連帽襯衫x淺灰內搭褲x粗跟靴

自己超愛這套!色彩三原色的延伸版XD

這個冬天越來越愛亮色系了




4.綠色look灰綠短版毛衣x黑高腰短褲x流蘇靴

相對色一定要來一下!

建議搭配深色系絲襪 最好黑的~因為身上重點夠多了!




5.藍色look:淺藍牛仔襯衫x接袖棒球Tx黑色內搭褲x高筒converse

想要藍色多一點就跟T恤交換穿吧!記得拿長版的T恤XD




6.靛色look:圖騰短版毛衣x深藍牛仔褲x流蘇靴

這套也好喜歡~~~

選了跟毛帽同色系的上衣~再用流蘇呼應上衣的圖騰~

天冷務必加內搭!!!!!我只有大太陽才會這樣出去...




7.紫色look:海芋紫背心x粉紫紗裙xLB淡紫Dino Hoodiex流蘇靴

這套有點變態 全身紫哈哈哈~~

在拍的時候有開閃光 結果紗裙內裡透出好詭異的光澤阿!!!

第一次拿紗裙配流蘇靴 好像可以讓他們交個朋友了XD




8.黑色look:黑蕾絲背心x混色罩衫x黑窄管褲x粗跟靴

全身黑還是可以很甜美的哈哈哈哈((超敢講




9.白色look杏色針織衫x杏色襯褲x粉色短襪x高筒converse

沒有白色的冬季服裝 只好用杏色混淆視聽哈哈~~~

搭配跟毛帽同色系的襪子營造一點層次~~

因為全身都很素 所以強烈建議搭配刺青絲襪!在我的想像中非常好看XDDD

(右邊是...頭痛?????)




10.灰色look灰色素Tx深灰針織裙x深灰膝上襪x高筒converse

灰色跟桃紅好搭!

覺得胸前太空 假領子戴上去就對了!但我沒有:目

可以改用圍巾之類的~~但我沒拍 ((怎麼這麼北爛哈哈哈哈

怕冷就多加透膚絲襪or整個換成較厚的深色系絲襪唷~




以上~~~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穿搭~

重點是毛帽好可愛快點去買~~~我看很多色都還有現貨捏!

當初也是看到很喜歡又有現貨立馬下標XD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

感謝收看下次見

--------------
---------------------------------------------------------------------------------------------------------------

後記

這次嘗試用迷你腳架拍穿搭 結果似乎還可以(?)

只是手沒拿相機都不知道該擺哪哈哈哈哈

還有光線問題真的太可惡了!我好討厭修照片




where to buy:Miruru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