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Betty!

這應該算是春天的第一篇吧哈哈 四季裡最愛春天了!

某天逛miss cherry的時候被這件蕾絲罩衫燒的體無完膚 整個大生火

本來都已經找好要下標的東西湊免運

不知為何貨比三家不吃虧雷達突然啓動 就在y拍搜了一下

沒想到

有人在轉賣阿阿阿阿~~~

比較便宜又免運又可以馬上拿到 當然手刀下標XD

雖然無法保證賣家真的是跟cherry買的(y拍有其他賣家帶但比較不生火哈哈)

不過實品看起來一模模一樣樣

而且賣家人好好 收到的衣服質感也很好 整個超感謝他的哈哈




實品

罩衫本人超美的!實際顏色比照片再深一點~算米杏色吧XD



蝴蝶跟花朵圖案非常應景哈哈



材質近拍  很喜歡層層蕾絲交接的地方




(以下照片有不明白點點都是鏡子擦不乾淨所致)

實穿:< Betty:164/43//肩寬:36cm >

姿勢有夠詭異 我只是想表達袖口(箭頭處)是寬寬的...



側面非常修飾手臂!而且我好喜歡肩膀那邊的花紋唷>////<

背面圖案跟正面是一樣的~不過因為有肩線 所以還是有分前後~




心得

買這件最擔心的就是材質了 很怕看起來會有廉價感

但是根本多慮了~~~雖然不到上好質料 不過CP值很高阿!

穿起來很舒服也很順身型 最怕遇到硬邦邦的罩衫了~~

蕾絲編織也很細緻 超擔心細線的地方被我扯斷.....

實穿性很高 缺點是會大露肩帶 哈哈哈

如果不是穿泳裝  最好就配U領或坦克背心囉

或是像我能省則省直接穿bra T

總之推薦入手!我拿到後迫不及待想去墾丁阿XD



穿搭

cherry賣場標題寫裙子褲子都好搭

裙子已經是定番了  就來試試褲子吧~~~


#Look1

應該看得很膩了XD

搭上牛仔褲跟高跟鞋比較成熟大姊姊風

選了亮眼的跟鞋當主角 氣質的蕾絲罩衫就拿來平衡太辣的正紅色吧!



#Look2

配上短褲短襪&converse就可以走青春無敵路線了!

春夏就該這樣呀~~~

因為不想露出內搭背心 所以選了高腰褲把它紮進去~

活力中想保有氣質跟可愛就搭上淺粉色的小短襪~(打完這句自己很想吐XD)

然後右邊是又想表達袖口XDDD
 



罩衫蠻寬可以拉斜肩

但我自己比較喜歡正常穿

因為衣服寬鬆不會一直乖乖在肩膀上 所以可以不經意的露香肩 超心機的 啊哈哈哈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想買的人囉!

有其他問題歡迎詢問~

謝謝收看





where to buy:miss cherry  or  y拍搜尋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