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_ring_2

 

有時候簡單就是一種美,捨去華麗的裝飾,凸顯質料最原始的本性

 

 

 

-- 簡短小日記 --

 

 

 

 

 

首圖再度購入新的飾品♥

朋友們不約而同的送了飾品盒當我的生日禮物,不填滿它們似乎有點過意不去XDD

 

 

其實我不知道尖尖的那頭該朝哪個方向,就決定胡亂地戴了~XD

 

 

 

 

 

 

 

 

新購入的pazzo長版襯衫,想發心得卻沒時間拍照,先讓它在這邊小露臉一下

3  

 

 

 

等這件現貨等了超久,終於讓我買到了 ((灑花~~

 

 

長度是可以單穿的(我165cm),而且厚度夠不會透

但保險起見我還是穿了長版背心遮一下屁屁

喜歡它穿起來休閒率性的感覺,但可能不適合太過嬌小的女生

 

 

 

 

 

 

 

一開始我買的是這件:設計感後扣寬長版襯衫

 1  

2

看model穿起來感覺很隨興很好看,但是自己試穿後完全就是個偷穿爸爸襯衫的小屁孩Orz

超級超級超級大件!! 而且肩膀看起來超寬超壯

驚嚇之餘還是選擇退貨等上面那件XDDD

 

 

 

 

 

 

 

 

 

 

 

在一個學校待了六年後我終於真正的畢業了

總說"珍惜當下",但直到真的要分離才開始想念與不捨

請大家務必趁還在一起時好好珍惜你所愛的人♥

 

 

 

 

 

 

 

 

 

然後畢業典禮那天是我第一次嘗試變色片,下場就是..........史迪奇上身~~~~~

於是死魚眼了一天,相當悲劇T^T

 

 

 

 

 

 

-- 簡短小日記結束 --

p.s 真的很簡短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