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48-2

首先慶賀,本人終於口試結束了~~~ ((灑花

 

不過也意味著人生即將開始進入不同的階段,希望寫部落格的動力能一直維持下去♥

 

 

 

 

//

 

 

自從買了吊帶之後,人生變得很俏皮

吊帶真的有種神奇的魔力,替搭配添了不少新意

 

 

 

 

加上吊帶後,整體造型變得趣味許多,即使是比較俐落嚴肅的穿著也能立馬像個頑皮的小孩

尤其喜歡下面的穿著♥

(或許應該拍個"吊帶前"跟"吊帶後"XD)

 

當天出門前看到新的編髮便嘗試了一下,是否太裝年輕了點?(笑)

炎熱天氣不想曬黑雙腿時,寬鬆版型的哈倫褲就是我的好朋友

(突然很佩服去年的自己怎麼有辦法在夏天穿著黑色窄管褲到處走跳......)

跟牛仔褲比起來真的是通風多了,也不會緊貼在身上,留給皮膚呼吸的空間~

 

 

 

 

 

 

薄荷綠替夏季注入一陣清新

即使不常出門,仍然覺得自己在夏天變黑的速度著實嚇人...Orz

 

 

 

 

某天的小甜點--全家的抹茶紅豆聖代

SAM_4342-2

有時候看到"名字很誘人"的新商品就會忍不住嘗試看看

外觀看起來也挺不錯的,但我的視覺稍稍蒙蔽了我的味覺

SAM_4347-2

個人認為:把錢省下,去買更好吃的吧XD

 

 

 

 

 

 

口試當天,穿得相當隨興(當然是帶衣服去換囉~)

可惜沒帶相機,沒拍到難得知性的一面XD

 

 

 

 

口試結束的小放鬆♥

這家飾品店已經成為我每次去一中必逛的愛店之一,價格公道,東西多元,且更新速度快

SAM_4358-2

沒有太多的裝飾,僅以一顆鑽作為重點,加上一些小細節,也是相當吸引人

這款戒指戴起來頗為秀氣,可以替我中和有時過為帥氣的穿著,也能替較為女性的打扮加分,納入後宮♥

SAM_4360-2

如果想知道店家資訊的話再問我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