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16_副本_副本_副本

嗨~我是CK :)

這次要來分享購入一段時間的煙灰色牛仔褲

之前想要耍酷都是穿黑褲為主

但是一遇到黑上衣就變全身烏烏了

夏天全身黑出門可能直接被烤乾吧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所以一直很想買一件灰褲來搭配

直到最近終於購入了呀~~~~~~

不過剛穿上的時候有點不太滿意

總覺得刷色有點顯胖

後來卻越看越順眼!

(也有可能是已經看習慣沒感覺了XDD)

所以恭喜它成為我的新歡~~~ ((掌聲

 

然後因為這次只有一件單品感覺有點空虛

為了讓內容豐富一點後面有附幾套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 :D

 

 

//

 

購買的網址在這邊:淘寶煙灰牛仔小腳褲

下面這張圖是我在其他賣場找到同一條褲的韓妞生火照

(好想知道有沒有衣服是韓妞穿起來不生火的......)

因為韓妞穿起來好好看所以就失心瘋下了

結果收到後發現跟韓妞穿的好像不太一樣(嗎?)

(但是那家賣家的實品照跟我買的那家是一樣的!)

有點小小的缺憾T^T

擷取

 

這條我帶26

有點小緊但因為彈性不錯所以不會不舒服~ :) 

下面這張顏色有點跑掉了

大家可以參考實穿的顏色 :D

因為有點怕全素的灰褲會顯胖

所以先試試看有刷色的灰褲

殊不知這刷色好像沒有顯瘦......

 

雖然它的刷色不顯瘦

但是穿起來還蠻舒服的彈性不錯

跟之前買的藍灰色拉鍊口袋那條差一點點點點而已

可以非常順利的起立蹲下

我會選這件一部分的原因是它的檔長比較長

現在很多韓褲褲檔都做的很短

褲頭會卡在骨盆那邊讓肉溢出......Orz

這件就不會這樣!!

褲頭位置大概在肚臍下面跟骨盆旁那兩塊骨頭的中間

(誰可以告訴我那兩塊是叫什麼啊??)

我比較喜歡這種可以把肉肉收好很安心的褲子XDD

 

褲子後面的口袋毫無修飾作用~

 

我的身高165

這件對我來說略長 ((也有可能是腿短...

長度大概到腳踝骨頭的下面一點

我把它改到骨頭附近這樣搭鞋子會比較好看

改之前我覺得褲腳還蠻貼的

貼到有點顯小腿肌這樣

改完之後有比較好

我比較喜歡改完之後穿起來的感覺 :D

 

褲子實際穿起來長這樣

左邊那張可以看的出來大腿肉收得不錯!

我覺得比笑笑貓的拉鍊口袋黑褲好!

從後面的穿搭照也可以發現

側面的顯瘦程度就是不好不壞普普通通

然後這是我已經改過之後的長度了

 

改過的褲管依然窄沒有變寬多少~

(感覺好像快被我扯壞了...)

 

牛仔褲的介紹差不多到這邊

先來給它打個分數~

-------------------------------------------------

(滿分10分)

刷色顯瘦:4

材質硬挺:6

布料彈性:7

布料厚薄:5

肉肉包覆:8

褲腳貼度:8

 cp值高低:6

------------------------------------------------- 

整體來看就是普普通通

但是因為價格挺平易近人

所以沒有虧到的感覺~ :D

 

牛仔褲介紹結束~

怕遺漏一些細節沒提到

如果有問題的人歡迎詢問呀

我會盡力滿足你們的~~~~>////<

 

 

//

 

後面是幾套亂七八糟的穿搭~XDD

因為風格亂到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哈哈

 

#1 盯著上衣看久眼睛會花風

(我沒有台灣國語唷!)

 

#2 休閒隨興黑媽媽風

 

#3 好像有點小歐美風

 

#4 格紋襯衫西部牛仔風

 

#5 加了黑針織變黑媽媽牛仔風

這套有戶外照

讓大家看一下在陽光下的顏色~

(免不了的私心照,嘻嘻)

坐車太冷把扣子扣起來忘記解開

照相看起來臉好圓好呆....Orz

其實在陽光下好像還挺好看的耶

怎麼在房間看就不怎麼樣.....

 

#6 黑白條紋犯人風

想說配上大首飾應該會沒那麼犯人

結果依舊很犯人......(菸

 

#7 越獄後偽裝風

 

從犯人變身成逛街的路人XDDDD

 

#8 雪紡白襯衫清新簡約風

 

#9 自以為清新結果冷得要死加外套風

(右邊是要跌倒了嗎XDD)

 

呀呼~以上就是灰褲的9種Look

(最後四套有點小偷懶>////<)

幾乎都大同小異這樣 哈哈哈哈

(對不起,老人沒新梗 T^T)

期待下次以更華麗的穿搭登場摟~~鏘鏘~

(哈哈真的有辦法做到嗎)

 

煙灰色牛仔褲的分享就到這邊摟

我們下次見~^^

(希望有華麗穿搭XDDD)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灰牛仔褲 煙灰小腳褲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