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447_副本

再度停擺好久的生活記錄

研究生根本是平淡生活的代名詞

好處是有很多自己的時間不用早起趕上課

壞處是只能待在電腦前拼命的type and click

(每天待在電腦前卻要忍住不買網拍真是太痛苦了Orz)

好不容易前幾天跟室友有機會出去踏青

(除了回家外已經好久沒有離開台中市了...好宅......)

不過那天雲層太厚拍出來的照片都偏暗

只好用修圖軟體來放大這些照片的美

 

修圖軟體真的是個強大且實用的好物

沒有好相機沒關係

有好的修圖軟體一樣可以帶你上天堂

如果你是追求文藝青年路線的人

那麼你現在可以手刀去下載修圖軟體

包你每張照片都適合拿來提詩作詞!

如果是跟我一樣國文造詣極低的人也沒關係

你可以把照片修好後印出來

等逢年過節親友生日要送卡片時附在裡面

讓大家都有機會成為文藝青年~~M20120503340784

(是打算讓全世界都變文青嗎!)

哈哈,只是想強調修圖軟體有多麼的優秀

對常用相片記錄生活的人更是不能缺少呀!

每次打開資料夾看見美麗的照片就會心情很好~

(不過後果就是c槽快爆了...Orz)

連桌布都不用上網找完全自製(^.<)y

雖然桌面只有開機跟關機才會看到

平常都被網頁、ptt還有風行塞滿了這樣xdddd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

(硬要找同伴xdddd)

 

還有我現在絕對不是文思泉湧所以打了這麼多

完全是因為找不到連接下張照片的話只好不停地打

期待打到一半會有奇蹟出現讓我靈光一閃

不過看來是沒有希望了......Orz

所以我要硬生生的從走偏的道路跳回來!

哈哈

那麼接下來的故事是...

 

 

//

 

至今還沒熄滅的短襪癖

在買了數雙短襪後我發現要"捲邊"的才不會顯小腿肌

不然它依然會笑咪咪的跟你say hello~

在付了不少學費之後終於了解這點T^T

不過跟可愛的圖案比依然是瑕不掩瑜~:D

 

 

//

 

瘋婆包頭

誰快來派個人把那些鬚鬚斬首!

清爽的韓妞味都走調了ˋˊ

在還沒下定決心嘗試短襪前就被這系列的豹紋襪吸引

它有好多種顏色我超想全包!

真的是被淘寶寵壞了

只要不貴就會想來個包色或是囤貨....

完全不見錢包蹲在角落哭泣

(因為看不見所以我還是多買了一色~哈哈哈哈)

 

 

//

 

這篇根本是短襪特輯!

哪天把它整理成一篇好了~

(真的會嗎xddd)

深深的覺得這雙有問題...

圖案竟然不是在正中間!!

照片中是已經喬過了

它真實的位置會在左右兩旁

這是什麼奇妙的設計!!!!?

 

 

//

 

看到麵館跟自己同姓有種奇妙的感覺

很想任性地說吃完可以不要付錢嗎~~~ ((飛踢

這是中興新村很有名的一家牛肉麵館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它的牛筋麵就點了這道

牛筋煮得好軟好好吃~~~

吃了室友的牛肉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愛牛筋xdddd

這是傳說中的before跟after照吧!

泡菜太酸不對我的胃所以剩下很多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配臭豆腐不適合單點

另外它的海帶也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它有點像海帶芽

不是小吃店常見那種海帶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另外這家麵館的佐料似乎準備的有點不夠

大家不斷的在互借醬油膏實在有點有趣xdddd

 

吃完當然就要四處走走拍照啦~

(我覺得這間會堂很適合改造成五星級旅館!)

 

(果然還是修過的照片最有味道xdddddd)

 

(文青文青文青!)

 

 

來紀錄一下今天的穿著~

媽媽推薦的格紋襯衫越看越好看

不愧是我媽!!

鞋子是新購入的便宜貨

剛好在特價290就買了

(這麼便宜,不!買!嗎!?)

但是沒有我的size只好不斷加鞋墊...T^T

 

 

//

 

Next stop: Sunny Hills

微熱山丘非常之大方

每位進場的人都會送一個免費的鳳梨酥

不得不說它的外皮超好吃~~~~~~~

有點硬度,小脆,不會太酥

有些鳳梨酥相當嬌生慣養一碰外皮就會崩潰

即使好吃也會令人卻步

微熱山丘的有抗壓性多了

不過它的餡不是我的菜

有點小酸>"<

 

裡面是挺有古意的三合院設計

 

三合院旁邊建築的二樓有提供鳳梨冰沙

但是那天天氣有點冷不敢吃>"<

 

微熱山丘非常貼心

除了免費的鳳梨酥之外

現場還有提供免費的熱茶讓民眾飲用

完全是救了當天穿著單薄上山的我們T^T

另外還貼心的設置洗手檯讓吃完的人可以洗個手後繼續吃xddd

 

(每個都方方正正的看起來超可愛~~~~~~~~~>////<)

 

難得出門所以我跟室友都特地裝扮了一下

選了這面紅牆便瘋狂拍照!

比起當被拍的人

我更喜歡當拍人的人

看我有多猙獰! 哈哈哈哈

(但是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QQ)

 

微熱山丘除了待客周到外

商品的包裝也是相當細心

簡單的硬殼紙盒加上可愛的商標

挺適合拿來收納小物

(也可以用紙膠帶裝飾一番)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紅色的購物袋

材質挺不錯的感覺很耐用

難怪即使位置偏遠也是生意興隆

真希望那些以臭臉店員出名的店家們可以學學

(沒有指名,只是有感而發~)

 

 

//

 

不知不覺打到尾聲

開始紀錄生活後才有種日子沒白過的感覺

希望自己即使畢業開始工作也能持續下去呀

畢竟不能只有這段日子沒白過吧!!

哈哈哈哈

那就,待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