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Betty!

這次又要來分享我的愛店衣服日記的兩樣單品~~

Lavenda方錶(金)是一見鍾情 朝思暮想 看著它下架又重新刊登 立馬下標的!

然後雪紡襯衫(白杏)是剛好在特價拿來湊免運的((喂


馬上往下看實品吧~~~




#Lavenda方錶(金)


實品&細部

上一張圖中的紙盒拆封後就是圖一唷~

把氣泡紙拆開後就是圖二~

手錶是金屬的比較怕刮 包裝了兩層very good



Lavenda本人>/////<

超美超美的~~~~氣質美女!!

實際顏色請參考實戴唷 單拍都偏暗
 



錶面設計非常簡單



平常沒機會出場的背面 原本有貼一層膜被我迅速撕掉了XD

雖說是正韓不過是MIC 看照片才發現A落漆了..........



側面也來一張 錶正面有點厚度 不是平面的~



扣環部份




如何調錶帶

之前在尋找錶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淘寶有這種扣式手錶調錶帶的教學

貼給大家參考~~Here (好像是版上很夯的小金錶?教學大概在網頁中段)

大致上還算清楚 自己照著說明做有成功調好~

不過我在最後一步找凹槽扣的時候找很久.....不仔細看真的超不明顯的阿!

所以我把他拍下來了 箭頭處就是凹槽 應該可以看清楚一格一格的

就隨著自己的手圍去調囉!


還有選好格子要扣回去的時候真的超難扣!!!

我整個放在地上用全身力氣壓才扣回去XDDD超怕被我壓壞的啦!幸好還健在~



實戴:< Betty--手圍:13.2cm >

實際顏色接近此張~金色很襯膚色!



剛拿到的錶帶蠻鬆的 需要自己調



太鬆的話多餘的錶帶會常跑出來好討厭這是扣式手錶的大缺點阿!!



因為我手圍很小 就把它調到最後一格

但還是鬆鬆的...多餘錶帶常出來say hello((淚




心得

我個人非常喜歡方錶~而且不能太大!這支的設計完全打中我心

但跟我一樣手圍很小的女孩要考慮一下了~

因為我不喜歡手錶鬆鬆的在手上跑來跑去 常要幫它喬位置好麻煩喔...

手錶本身質感很好 做工不錯 跟賣場沒有色差

重量頗輕 戴起來不會負擔XD

這是我第一次戴金色的錶 總覺得閃亮到很像暴發戶XDD

金色單看真的是挺氣質也很好搭 可能我長得太風塵味了哈哈哈哈

早知道就買低調的黑色

扣環多扣幾次才比較好扣 一開始挺硬的

其實這支錶感覺在淘寶找的到 不過我當初搜尋跑出100多頁

我馬上放棄選擇y拍XDD care價錢的人可以去淘寶找找~~

下面就是疑似暴發戶的照片哈哈哈哈

連男友看到都說你手錶也太金了吧!

哭哭 想氣質一下都不行 我只好遮臉以免滅火XD
 



這張錶還蠻不明顯的 但它有露點臉所以放一下

原本的錶脫皮到一個不行 所以還是會繼續戴這隻暴發戶錶出門XD

只好慢慢駕馭它了!
 





#雪紡襯衫(白杏)


實品&細部

非常基本款的襯衫 前面有一個真口袋 背面無壓褶 前後一樣長



釦子都縫的很好 在室內看顏色偏這張唷 淡淡的杏色 

室外看就會更偏白色一點~



領子是挺版的 穿的時候不會軟綿綿 而會站的很好XD



內標兩面 是韓製的~



這件的雪紡質料有偏厚一點 不過還是很透 需要內搭唷




實穿:< Betty--164/43//肩寬:36cm >

袖子對我來說有點太長了 穿的時候不捲起來感覺很沒精神

肩寬則是差不多 不過再窄一點會更好~

口袋大概是在胸部下緣位置 好像比一般的低XD

然後領子真的很挺!



我身高164無法完全蓋住屁屁唷 沒辦法表現下身失蹤哈哈哈

袖子外沒有可以反折的釦子 都要自己一折一折捲 還很容易掉嗚嗚

不過就是看上袖外沒釦子才買 所以我甘之如飴哈哈
 



全扣的樣子

第一次嘗試 覺得好像OL好喜歡喔哈哈~~~

可是這樣也變得很熱!!!脖子都哭了
 



全扣後一定要學韓妞把項鏈戴在外面!!

手邊沒適合的我就自己畫了........哈哈哈哈 加減看加減看




心得

當初真的有70%是為了湊免運才買XDDD 30%是因為衣櫥裡沒這款式

但是!收到後超喜歡的!!!

不僅好搭材質也很棒 穿起來超舒服~~~滑溜溜的~~~跟賣場算沒色差

重點是~~一點線頭也沒有耶!!拍拍手~~~

不過大熱天不太適合 這件有一點點厚度 夏天穿會悶 比較適合春秋

這件真的非常基本款 現在恢復原價就不會想下手

可以把$拿去買更有設計一點的XD

如果是剛好衣櫥有缺又很需要 有扣打 就推薦入手囉 而且它好多顏色可以選阿!
 



穿搭

只有簡單三套 就隨便看看 哈哈


look1.搭短褲

在室外看襯衫顏色就會偏白色唷

很喜歡搭牛仔短褲的樣子!

大概一年多沒穿膝上襪出門了

這天趁天氣微涼帶它出門走走XD

這套要是沒穿短褲就是個戰鬥服來著

((拍這張的時候還是戴舊錶 就是變暴發戶前))
 



look2.搭短裙

搭裙子就會比較甜美一點~~

然後袖子一定要給它捲捲捲

多搭短襪是個小巧思選身上有的顏色就萬無一失了!

這套金錶就出現了!!!變暴發戶了

話說男友老愛幫我拍頭大身體小的照片==不太爽...哈哈哈哈
 



look3.搭連身裙

還是不露臉比較生火哈哈哈

這也是首次嘗試~當外罩穿~

去海邊防曬很適合!! 怕太熱就去玩海水吧




以上~~這篇也是廢話多多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有問題歡迎詢問~

百掰~~~~




where to buy:衣服日記

arrow
arrow

    Betty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